林均賢醫師: 血糖問題總整理:林均賢醫師 WFU

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血糖問題總整理:林均賢醫師


林均賢 醫師2024 年 02 月 10 日 更新




我有糖尿病,怎麼辦?


醫生說我有糖尿病,感覺晴天霹靂!冷靜一下,聽聽看林醫師怎麼說吧!



購買血糖機與正確測血糖















胰島素怎麼使用?




建議參加新竹台大糖友會嗎?


歡迎一起來參加我們新竹台大糖友會的衛教活動。以下是糖友心得分享。




我有糖尿病,怎麼動?







糖尿病與骨質疏鬆症







我有糖尿病,醫生怎麼做?










聽說懷孕也會得到糖尿病是真的嗎?


沒錯,這是個特殊的疾病,稱作妊娠糖尿病。





新竹人比較會得糖尿病嗎?


我是新竹人,發現跟朋友說起新竹,大家的印象通常是兩多一大一小:



林醫師的阿公也有糖尿病,想聽他的故事嗎?




早上沒吃東西就血糖高的原因有哪些?


早上空腹高血糖的原因很多,我們來分析一下吧:




糖友常見問題整理





其他血糖的小故事